学党史、做先锋 巾帼带头跟党走--机关三分工会开展读书节活动

时间:2021-03-18浏览:1540

2021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部署精神,激励巾帼扬帆奋进,献礼建党100周年华诞,机关三分工会以“学党史、做先锋、巾帼带头跟党走”为主题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多角度宣传,全方位展示,引导激励女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三八”妇女节期间,分工会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庆祝活动紧密结合,指导全员女职工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头、起好步。组织分工会女职工通过集中学、自学、专题辅导等多种形式,聚焦“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

弘扬最美,尽展巾帼风采。图书馆全体女职工以书画、摄影、短视频(vlog)形式,展示女职工立足岗位争先创优的精神风貌,展示女职工视角下的“创新名城 美丽古都”,展示女职工的爱党爱国情怀。

此次活动充分激发了全员报国心,增进了党史认知度,及互学互鉴、互联互通的工作凝聚力,收效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