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党总支第二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0-11-10浏览:1523

1027日下午,机关三党总支第二支部召开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该支部上届支部书记陈宁春同志主持,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换届选举。

 

会上,陈宁春同志宣读了党支部换届选举程序并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报告获得全体一致通过。按照会议议程,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和两名计票人提名。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党支部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经讨论、提名,产生了4名党支部委员候选人,与会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最终选举产生了三位新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三位委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对各位党员给予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认真履职,努力做好教支部的工作,为广大教职工服务。

             

选举大会之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支委会选举陈宁春同志为党支部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