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实验室建设工作

时间:2022-11-15浏览:1055

 10月至11月,党委常委、副校长华兴夏先后赴教务处、特殊教育学院、康复科学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等单位调研实验室建设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工作负责人陪同。

 调研中,华兴夏副校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实验室管理与运行情况,了解已立项实验室项目建设进展及2023年实验室建设规划项目申报情况,并围绕如何做好学院实验室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






 最后,华校长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科学做好实验室建设规划,将实验室建设作为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专题研究,为培养专业人才提供实验实践保障。二是要合理设置实验室,科学论证建设项目,厘清实验室建设与人才培养的关系,围绕行业发展趋势,推进实验室内涵建设,注重交叉融合,打造具有学科特色和亮点的实验室。三是要强化实验室运行管理,真正做到实体化运行开放式管理,落实实验技术人员培养与管理,鼓励加强对外学习交流。

 

(文/刘长松 盛洁  /袁姝  审核/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