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区教育局工作组来校调研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时间:2022-10-20浏览:918

20221019日上午,栖霞区教育局副局长黄业照一行来校调研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华兴夏出席活动,国有资产管理处、教务处、保卫处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调研。

交流中,黄业照副局长介绍了在属地高校开展实验室安全调研检查工作的背景要求和重点内容,强调了做好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华兴夏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并介绍了学校实验室建设和安全工作管理体系概况,相关工作负责人进行了详细阐述。

结合调研检查,工作组现场察看了学校部分实验实训室,了解安全相关日常管理工作情况,并在调研反馈中肯定了学校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全面落实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牢牢守好实验室安全红线的做法,表示专项检查组未来的工作将紧紧围绕摸清底数、健全安全网络、宣传教育到位、使用安全要落实等方面展开。

(文、图:何燕春   审核: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