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公共用房盘活专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6-02浏览:1190

为缓解我校用房资源紧张,进一步提升房屋资源使用效益,支持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关于进一步盘活我校公共用房的通知》(南特师资﹝2022﹞1号),结合近期的工作重点,6月1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了公共用房盘活专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主持,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巧仙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从总体盘查、现场核实等方面,深入总结了前期四个专项小组的工作情况;重点通报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就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许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各专项组和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我校公共用房盘活专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但也客观存在一些问题和难点,目前,该项工作到了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希望各专项小组、各部门根据国有资产管理处提出的下一步工作思路细化任务、相互配合、稳妥推进、有效落实,同步建立起我校公共用房管理的长效机制。(文:陆登高 图:刘长松 审核:陈宁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