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系列活动之“改善办学条件•提升使用效率”项目

时间:2021-10-29浏览:1456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做深做实“两在两同建新功”系列活动,结合学校相关工作部署,近期国有资产管理处立足岗位职责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系列活动之“改善办学条件•提升使用效率”。为更好地提高学校教学实验用房的使用效率,1028日下午,由分管教学工作的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带队,深入教学实验用房调研检查使用情况,国有资产管理处、教务处、各二级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调研检查组对博雅楼、博远楼、博韵楼和实验实训大楼每层每间教学实验室的设备设施使用情况、内部安全环境、教学实验开课率等方面逐个询问和检查,认真登记、仔细梳理各类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

    陈克军副校长强调,各二级学院要不断提高教学实验室管理水平,加强教学科研设施设备统筹与共享,充分发挥其使用价值;同时应进一步加强调研和学习,了解高校同类或相近实验室的建设现状与发展趋势,做好下一步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的论证工作,确保我校教科研工作有序运行和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