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机关三第二党支部开展2021迎新工作

时间:2021-10-15浏览:1749

在疫情防控管理常态化的背景下,为做好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确保新生学杂住宿等费用顺利收缴,机关三第二党支部把“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机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具体的服务新生中,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筹划,召开专题支委会研究迎新工作,提基础、强协调、细分工,群策群力为新生入学提供贴心服务

两天接待日的早上7点半,全体志愿者在新生财务报到处等待新生们的到来。期间,党员志愿者有的引导到微信公众注册登记、有的引导网上缴费、有的引导缴费信息查询、有的引导银行卡激活和手机银行开通,还有的耐心细致回答新生关于报到流程、学院情况的咨询,小小角落、几尺服务台筑起了一道暖心的风景线。

  

收费现场  

  

  

支部成员热心服务

机关三第二党支部两在两同落实到岗位、结合到细节,树立“一名党员一面旗帜” “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理念,圆满完成2021级新生报到收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