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03浏览:2416

根据《中共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安排,123日上午,机关三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陈宁春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每位党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主动对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逐一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紧紧围绕“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查摆了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的差距,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的差距,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的差距,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的差距,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深刻分析,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会上,大家既对自身深刻检视,也对支部其他党员提出问题意见,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华兴夏副校长指出,本次会议对于大家来说是又一次学习,又一次提醒,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是党员干部的终生课题;问题找透了,根源挖深了,才能整改彻底,要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贯穿始终,统筹兼顾,将主题教育的实效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使主题教育成为自我提高的过程,解决问题的过程,提升形象的过程。

(撰稿:李若娴  审核:陈宁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