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之参观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时间:2019-11-15浏览:1565

    1028日上午,机关三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来到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本次成就展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整个展览馆仿佛一条穿越70年的时光隧道,综合展、成就展、13个设区市专题展等多个展馆从不同角度,全面展示了江苏在新中国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和巨大成就,以及各个历史时期具有代表性的重大历史事件、重大决策部署、重大建设成果,生动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不断迈出坚定有力的“江苏步伐”。

本次展览是江苏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重在培养全体党员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看到祖国的辉煌历程,看到“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巨大成就,看到自己家乡的高质量发展,感到无比喜悦自豪,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着国家富强、民族复兴梦想进发,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不断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撰稿:李若娴  审核:陈宁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