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宁春上党课

时间:2019-11-11浏览:1554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和要求,115日下午,机关三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宁春以《学习新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主题教育成果》为题,结合其岗位实际,给本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围绕《学习新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主题教育成果》这个主题,陈宁春同志主要与大家交流分享三个方面的内容。

一是走近习近平。从政经历、执政风格、讲话特点几个方面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是什么样的人、他给我们带来了什么、他让世界看到了中国领导人什么样的形象,从而指导我们从哪个角度、从什么立场去把握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

二是学习新思想。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几个方面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它覆盖全面、内涵丰富,具有鲜明的继承性、创新性、人民性、科学性,是一个系统完整的科学理论体系。

三是积极履行岗位职责。以岗位目标找差距,结合实际定措施,明确职责抓落实,充分认识到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仅要在思想上弄明白,更要身体力行落实到具体行动、落实到岗位职责中,做到学得深、做得真,想得明白、干得坚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